(很可愛的母女)(卡內基宣傳照)   

卡內基網站 
               


101.7.17(二)女兒高二



←點我欣賞


這週開始為期12次的課程,講師當然不會是黑幼龍老師,是他優秀的子弟兵。36個名額 報名31位,開班不易故上課地點有些遠,考量女兒暑輔下課後再自行騎腳車去來不及,就我載囉~晨泳女兒分享著課程內容,很值得。
這種內心成長的課程,好似要大點兒的孩子才能進入心有所得境界~這班青少年班是國高中混齡,女兒說還碰到兒子的同班同學,我想兒子可能要再大點才來上較不會浪費~~~



晚上一次課程3.5小時,中間只休息一次,上課地點在飯店(場地費很貴),難怪課程收費貴。飯店有個家長區,環境很好~也有電腦,我也有個位置念點書等孩子下課,這模式都是預排好的,運作起來很順。暑假孩子活動多,總是特別的忙碌~但孩子和我都很充實。


每一堂課後卡內基會告知父母的Mail~畢竟費用很貴,父母會很想知道孩子的吸收情形~~~


卡內基訓練-卡內基青少年班


                                              第1講主管課後信函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的支持,安排您的子女來參加卡內基訓練。他已經上完第一講課程,這封信的目的是要讓您瞭解已上過的第一講及將要上的第二講的上課重點,以便發現他的進步,激勵他有更好的表現。


本講介紹


在第一講裡我們練習主動積極的態度去學習及和他人相處互動,並練習將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才能和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體驗到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自己要很想藉由各種方法記住別人的姓名,並經常開心熱忱的叫別人的姓名來打招呼。這個良好的習慣是拓展人際關係很重要的第一步。


經由自我評估及和同學們彼此分享,除了瞭解來上卡內基訓練®的各種益處和經常練習可以得到的能力,並為自己設定學習的突破目標,也對同學們有了更多的認識,成為很好的學習團隊。


 


下講介紹


第二講上節,我們要藉由圖像法卡內基人際關係原則,並找出對像應用這些原則,藉訂立人際關係計劃表,以達成結業時突破的願景。


下節,同學們要根據自己要突破的目標,在家庭、學業、朋友、及休閒健身或獨處時等層面設定卡內基訓練®結業時清晰明確的願景。


 


與家長的對話


請您在第二講上課之前的這段時間,鼓勵您的孩子繼續積極主動與人相處,看到他有一點點的不同,也請您積極主動說給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