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可以在朝會時吃早餐?

99.11.3

兒子又被老師罰寫,像反省文,實際上是我請老師若在不知如何處罰他時,就讓他多寫些國字吧~我們那個年代小學回家都有國文的功課,抄抄寫寫的,我認為那是學習國語很好且必經的方法。 

但現在有些家長反應孩子課後輔導、才藝課很多,沒空寫,所以老師就不能派太多功課,很可惜。

今天這事是老師認為小六的孩子不應還在問這種離譜的問題,所以要孩子好好想想~~以後要問事情要自已想一下再問~~~
今早煎我自己做的餃子,讓孩子當早餐~~這是他最愛的~~

以下是我重打的"兒子的懺悔文"內容,看了真想笑~~~

 

為什麼不可以在朝會時吃早餐?

 

作者:小六很重吃睡的兒子(是豬投胎的嗎??)

 

我們都知道,在朝會時吃早餐是很不禮貌的。如果您在朝會時,老師或校長看到一位小朋坐在後面吃著早餐,那您一定會被東問西問的。在那一瞬間,您一定會很後悔在朝會時吃早餐,但您以後就會知道朝會可不可以吃早餐了。

 

 


我,今天早上,來到學校時,帶了十二個水餃來當早餐。打掃前我吃了四個,打掃時我吃了二個,打掃後我吃了三個,剩下的三個,我本來要在朝會時吃完,就問老師可不可以帶早餐去朝會,不料導師竟然說:「誰說可以在朝會時吃早餐的?您有看過有人在朝會時吃早餐的嗎?

朝會結束後,導師說:「您去寫一篇作文『為什麼不可以在朝會時吃早餐』,至少五百字,今天放學之前給我」

我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怕太晚吃剩下的水餃的話,水餃可能會壞掉,而且在朝會吃早餐會比較不浪費時間。但是事情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們不應該在朝會時吃早餐,因為這樣老師們和校長會覺得對他們不禮貌。旁邊的同學有可能會因為早餐香味而不能好好的聽上面老師說話,而且吃東西的時候您也沒有在聽上面的老師說話,所以兩者都會被影響,我們不應該影響自己,更不應該影響別人。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上課前或朝會前吃早餐,要不然就要在下課時吃,在朝會時絶對不可以吃早餐。

到底他是真懂沒?? 

孩子有些動作常為自已帶來不必要麻煩,真不知等他長大還要多久??

(兒子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