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個醫生到餐廳吃飯正要點菜的時候
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醫生問:有「
痔瘡」嗎?


服務生就用一種很無奈的表情說:
"
請你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
不臭不會響,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我的屁還是
靜靜的放個不停,但是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
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