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四年的序幕

(女兒說Blog都是我寫她,她也要留下足跡,以下是她留文)

我是B媽的女兒,代稱B女。

相信如果各位之前是YahooB格的常客的話一定都多少聽過我生活中的點滴。

如今我已獨自一人北上開啟我的大學生活,決定在這裡以寫文章的方式來場不同的母女交流。

以上,請有興趣者自行閱讀以下短文。

 

***

上台北除了自我介紹外,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咦?你中秋節不回去?

是的,是不回去,既使是在這團圓的日子裡。

但不是不懷念,那個太陽不遜色於台北毒辣的故鄉。

盯著Skype視訊時,面對曾經朝暮相處的家人,那個「想」字卻從未出口。

想又有何用?無妨,在另類的逍遙中只是學著更快成長更快堅強。

想飛,總得付出些代價。

 

*

在政大書城意外瞥見新學期的教科書時,突然驚覺最後一個悠閒的暑假即將結束。

是期待也是擔心──畢竟自己一直比表面看起來要沒信心。

還是順其自然吧,即便人有時最難相信的就是自己。

有付出不一定能有回報本是常理,沒付出一定沒有回報是常識。

為自己許下的目標,將開始運行。

 

*

學校所舉辦的新生營隊是出了名的無聊,但回首,四天便這得一眨眼就過去的,才驚覺自己並沒有深深記住這幾天老師與學長姐所準備的演講內容。

那四年呢?

自己終能記住多少?又能將多首回憶揣在心裡?

只盼自己,能拿出以往在國高中念書的魄力以及玩社團的放鬆,在其中尋找平衡點,不讓自己失望。

 

最後……

誰說外出念書容易瘦,我來之後明明就胖了!!!!!!!!!!!!

◎口◎ !!!!!!

 

 

學校見面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