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停掉「B格」了

102/8/30()煮婦老媽

雅虎奇摩旗下無名小站Yahoo!奇摩部落格,兩個平台服務今日同時在其首頁貼出公告,宣布將於20131226日終止服務並於92日起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與搬遷,以及受理付費網友的退費服務。雅虎提供是以Xuite隨意窩為目的地。

看到這新聞,情天霹靂,無心插柳~95年轉換工作時,回想過去忙碌生活,都沒寫下太多育兒日記,決定要開始為孩子留住一些記憶。讓他們長大後可以知道我對他們的愛。

7年了,疏不知,一個Yahoo併購案,Blog若不配合搬遷將全部的記錄抹滅消失~~這好像孩子突然不要我一樣的傷心情,原本還想寫到孩子結婚生子的.....(若我還在)。平時出門為Po Blog總是帶著相機的我,也改變我的習慣。

謝謝這些年小米()、豆子、小羊、chiao MAY、秋小胖、LANFFM樹林釣魚人、萍媽、vivian、敏、艾玫、凱薩琳、Edwards. Samuel...所有網友的支持~感恩您給我很多人生的建議,有緣成為朋友,仍期待您的分享,歡迎寄信給我 mail: jiinbbb@yahoo.com.tw

後記:102/8/31(六)

回雲林婆家幫公婆清理水災後的家園,在車上,女兒希望我能繼續寫BLOG,免得我把 心思都花在『管』弟弟身上,他會完蛋,她說要幫我另闢一個BLOG~~~哎~~原來他們想的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