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


好像沒什麼內容~~真不知他寫什麼,但答應他可以投稿我的blog ,so  沒辦法~~~


 


小六兒子的連載小說2    (100/6/16)


Passios Acconist神孩營(2)


這個故事適合12~18歲孩童觀看


 



「我們要怎樣處置這個打破噴泉的調皮男孩呢」她問我。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不想說任何話。


然後,她變成越來越大,不!她轉化成另一種東西,就像一隻大怪物!憤怒在古希臘是一種可怕的動物,可以在10秒內殺死你。現在,我面對強大的生物,我可以很容易殺死一個人。


突然門開了,Feromes老師站在那裡,他拋給我一支黑色鋼筆。我不知道如何用鋼筆殺死一隻怪物,但我還是打開它。然後將筆迅速轉化為劍,有銅和鋼二邊,在黃銅邊的劍看起來像魚的背骨;在鋼邊的劍,邊緣看起來更清晰,它看起來像一半的倒置楓葉。它是我所見過非常奇怪的劍之一,更奇怪的是,銅方劍邊緣被黑煙包圍了,看起來像魔術,被包圍的鋼邊白燈看起來光像閃電。


我學到一些劍的技能和攻擊。我用最快的方式「轟!」成功了。但我們發出一個大的聲音讓博物館振動,我看到了憤怒將沙子分離成大小塊,然後消失、沒有血、沒有恐懼。


然後,Feromes老師走過來「恭喜!我的好學生! 」。我驚恐的說不出話來。直到畢業最後一天,我在許多牆壁雕刻的博物館中殺了老師,並且打破了噴泉。


 我想這是光線和煙霧的關係。我看著他帶著疑問,然後我們走出博物館,看到Gader坐在地板上。


Dokkler老師在那兒?”我問。


“什麼?哪個 Dokkler老師?“Gader焦急的回答。


「我們的班主任!Dokkler老師,難道你不記得嗎?」我喊道。


Gadar不停地搖頭說「不!不!誰是 Dokkler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