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體驗


 


過程


老媽:「都十點了,怎音樂會還沒結束,她沒自已一個人十點鐘還在外面吔!,她才未滿15age吔


老爸:「哪對,去年還不是一個人在美國一個月,要不您去文化中心門口等她好了」


 


老媽:「您也不放心?


老爸:「是您不放心,我不會,孩子大了讓她學習獨立吧!


老媽:「嗯~~我還是傳個簡訊問一下好了~~~」「~~~~女兒回說1015分結束」


這才放下心


 


女兒回到家,一臉欣奮。


老媽:「看您那麼開心,音樂會很棒吧!趕快分享一下吧!


弟弟:「對呀!對呀! 您有沒有睡著?


一家人包括弟弟,坐在床邊聽她激動+熱情的敘述著~~~


 


我想弟弟下次有人約他聽音樂會,應會想去的~~


聽完~~連我都覺得沒去聽真可惜~~


 


 


心得


對沒有音樂細胞的我們,總想聽音樂會一定會睡著,


其實這種文化素養也是要平日培養的


只是我做得不夠好,包括教養孩子~~


 


原來「放手」是很豐收的,


一次一次的「放手」~~讓我一次比一次更「放心」


不「放手」~~要很「放心」→真的會比較難


父母是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