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等同大學非英語系畢業生,

女兒念都沒念就去考了,初試竟輕易的過了

不過聽說再來的複試很難,隨她了,她總是說考實力的,希望是如此.

她說的沒錯:

「念再去考,是為了考試」

「憑實力考考看,是為了檢視自己平常累積的語文能力」

她們班上有一個小五(沒在國外讀書過哦)就通過中高級(當時還沒限制12歲以下禁考)。

目前有十人左右報考英檢高級,實在太厲害了.

 若以前沒有投資,現在我們的孩子不是差別人很多了嗎?

至少將來念大學時,要和國外姐妹校選交換生之類的,會比較有機會吧~~這是我想的.

 

初 級

 

通過初級測驗者具有基礎英語能力,能理解和使用淺易日常用語,英語能力相當於國中畢業者。

 

中 級

 

通過中級測驗者具有使用簡單英語進行日常生活溝通的能 力,英語能力相當於高中畢業者。

 

中高級

 

通過中高級測驗者英語能力逐漸成熟,應用的領域擴大,雖有錯誤,但無礙溝通,英語能力相當於大學非英語主修系所畢業者。

 

高 級

 

通過高級測驗者英語流利順暢,僅有少許錯誤,應用能力擴及學術 或專業領域,英語能力相當於國內大學英語主修系所或曾赴英語系國家大學或研究所進修並取得學位者。

 原來我的程度這麼差,要加油囉!

 (國二的她)別以為90幾分很強哦(滿分是120分)

兒子說:「我會的和姐不一樣,我會畫大炮」????

也要求我放上blog???,他就站在我身旁看著電腦~~~~為平衡一下他的信心,so~~~~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