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6  

眼睛開刀

103/11/15(六)女兒大二

世界上,只有一種愛是為了放手

 

你會處罰孩子嗎?

 

世界最大郵輪-22萬噸級海洋魅麗號 (影片)

 

你得自己教小孩

上週日女兒打了電話回家~~

女兒「學生健康檢查報告說我有一眼睛須要複檢」

媽媽「要不要緊,有不舒服嗎?」

女兒「沒啊~~」

媽媽「那您這週到台大掛號檢查一下」

女兒「好」

 

這週五女兒打了電話回家~~

媽媽「檢查報告如何?」

女兒「醫生說預防視網膜剝落,建議要開刀,小手術啦~~門診手術即可,也就是開完刀觀察一下就可以走了」

媽媽「那排什麼時候?」

女兒「下週二,但我有課,所有請假了」

媽媽「要找人陪嗎? 需要媽上台北嗎?」

女兒「不用啦~~台大出來就有公車到學校了~不用,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媽媽「提款卡帶著~~有狀況要立即打電話給我哦~~高鐵很快的」

女兒「好~~我知道了」

 

眼睛故障讓我想到是否女兒低頭族? 然這孩子從有手機,從不迷手機,也不常上fb過渡使用電腦…人總是會生病的,爸爸說「大學了,要學會自己處理很多事的」

這話聽在高一兒子耳中,不知有何感想~~他永遠都知道,用在姐姐身上的方式,他一定是要比照辦理,因為我們家教育是男女平等的~~

放手飛吧~~孩子過些年都不知在那一國了~~父母不可能一直陪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