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入性行銷的教

107/2/23()兒子大一

過年期間朋友聊起我的孩子獨立的話題。因為我每天都致入性行銷。

:亞航107/2/22掛牌上市,致入性行銷「初次上市前五日沒有漲跌停的股價變動探討」

一般致入性行銷客戶,客戶不一定全面接收,當然孩子也是,但多了一層,成功機率較高。但前題是父母要懂得比孩子多時才有用,這寒假有我的有效期到期,能給孩子的大概都掏盡沒了,孩子上大學後的世界已經比宅媽廣多了.

決定生小孩前、後,父母要撥出時間儘量懂更多學問,多看書,看孩子該懂的書。因為孩子不識字時,父母透過念故事書、放錄音帶的致入性行銷父母的理念。

 

孩子識字後,「找書、找圖書館」找孩子適合的書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買書還是吃大餐(點我)

讀書真辛苦(點我)

誠品書局更是孩子最愛,書類和環境都很棒,早年書局內開放翻閱區較多,近年很多書都封裝,我想這習慣連續多年的生活是孩子成愛看書習慣的主因。  不看電視(點我)  

Line的出現,讓我和孩子間有個「暖窩群組」可以繼續致入性行銷~

這寒假教了兒子一個月後,真的心思耗過度包容及寵愛(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媽 的頭像
    B媽

    B媽Letting Go孩子放手飛~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