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熬過第一年  /Career就業情報董事長翁靜玉

 

女兒「媽~日本真的是個讓人想再去的國家,我大二寒假可以再去嗎?

 

媽媽「在這之前要通過日文N3檢定我才要出錢」

 

女兒「哦~~我試試看~~今年先考N4看看~~

 

媽媽「出國的費用不貲,父母給您點壓力是應該的」

 

女兒「我知道啦~若沒達成,我只好自籌旅費或等畢業後工作再去了~

 

媽媽「工作後,要再放長假是很難的~~很難有工作可以任您想請長假就請的」

 

女兒「對啊~所以~~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