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肩膀 (沙畫)

日本遊學

102/8/5()女兒升大一暑假

女兒結束21天的日本遊學,
這是領隊送女兒的禮物,她當然是送弟弟囉~


女兒說:原本在商店看到時,就很想買,但太貴買不下去
(日幣1,000元),想說照相給弟弟看就交差了事
想不到最後~領隊送她,好感動~~

 

女兒「媽~跟您說件事,您不可以生氣哦~領隊送我禮物」

 

媽媽「為什麼只送您?」



女兒「因為我自願每早起床分餐,我沒有一天睡過頭哦」

 

媽媽「是哦~您主動做事,很好」

 

女兒「我退很久,她還是要我收下,所以~~~~」

 

媽媽「好啦~不過若再和她見面,要帶個禮物回一下」



 

 

這二個孩子竟在比「誰可以頂久一點」
 

 

這趟的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