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文化園區7/5

102/7/5~7南投3日遊


暑假第一個全家遊

一早因女兒學校要求開立銀行帳戶,她又未滿18(女兒提早入學) ,父母須陪同開戶,趁機不用再請假就順路去開戶吧。

所有資料由女兒自己和行員填寫,證人1爸爸在旁等簽「法定代理人」,證人2我則在旁看雜誌及照相。







第一站~竹山文化園區


蠻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來的文化之遊























兒子躲在角落看書



姐姐約弟弟下棋  



和爸爸下一盤吧



可以許願~我來許個事業吧

 

這是我的籤解~還真準

 



女兒也來許個學業吧
    

 

「媽~您看~這是我的籤解 ??


兒子「那我也來抽一個」他不讓我們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