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海南島五日遊-海口到三亞




101/5/12()-16()老爺




職場遇見伯樂,似乎真的很幸運,比有專業能力更重要。有人能力很好,卻怎麼都懷才不遇;有人沒什麼能力,但能言善道也能博取耳根輕的老闆離不開他,然後擺爛一輩子,還是過著呼風喚雨的日子。




老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老了~還要考什麼證照 ?人一生註定的,都老了,還那麼忙做什麼? 孩子不一定會因為您讀書就跟著讀,這是二件事」




是嗎? 我在白忙人生 ?

想起位30年前國中同班同學,沒有7-11的鄉下國中畢業,考上台中女中→彰師大→開國小補習班→名師。想當年她是遙不可及的優秀,總不敢和她說話,總以為自己爛透了~





同班其他同學有很多現在都比她還有成就,什麼才是「成就」? 在您我心中的尺度~~~




 




老爺第一位伯樂去年過世了,接任的老闆還是很愛他的另一個伯樂,真的是命好~每年總會安排幾趟免費的旅遊讓他出去解壓。老爺有壓力要解嗎? 我才需要解壓吧~~但他命好~一直很好~




老爺「您跟著我~也是命好哦,是您不跟的~否則也可到處玩」。




是啊~是我自己把命改不好的~~就是放不下~




 




台  灣面積約3.65萬m2、人口2,300萬人;
海南島面積約3.4萬m2、人口 約900萬人
高雄到海南島最北的海口,2個小時飛機
三亞在最南邊


興隆石梅灣海灘



海南島中部-興隆省-熱帶植物園-樹西瓜   長在樹上的西瓜吔
老爺說和我們的西瓜一樣大,但不能吃




去腳角質,聽說只要不餵魚吃食物,什麼伸下去魚都吃,
好像有些殘忍,我以為是魚愛吃肉







三亞國光豪生渡假酒店



人造岛上的仿帆船飯店,每棟有20~30層樓高



三亞市區,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