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愛.傳遞」志工服務 


100/5/19()


高一的女兒報名參加這週六開始的第22屆台灣世界展望會的飢餓三十活動,弟弟吵著要跟去~~~


對於緊接著下週5/29的TOEIC測驗,她似忘了,就依往例考實力的吧~~


姐姐「國小生 規定不可以報名參加」


弟弟「我不要報名,我參加他們又不知道」


姐姐「可是我不想帶拖油瓶」


弟弟「我自已會帶功課去寫,不會吵您啦~~


姐姐「活動現場有表演,很吵~~沒辦法寫功課啦~~


弟弟「我自已帶小板凳當桌子,我可以寫啦~~拜託啦~


姐姐「我中間時段有排志工,必須要去火車站募發票~~


弟弟「我募過,我也會募啊~~


姐姐「@$@#$  再說...~~您問爸爸啦」


爸爸「您太小,沒辦法餓那麼久啦~~等高中再參加」


弟弟「喔~~那要等很久吔~~拜託啦~~


 


兒子目前發育期,平均每二個小時必須進食一次,我非常相信他一定撐不過,所以我同意他去,就讓他體驗一下飢餓,不是很好嗎~~但姐姐很堅持~~~


用愛心傳片整個世界,不需要很多文字來表達關懷


關懷就像是風,無聲經過你的身邊,不語卻能讓人深深體驗


 


 


女兒運氣很好,有抽中志工名額→募發票這事,她之前就和弟弟到創世基金會一起參與募過,還稱得上得心應手~~


 


522「愛.傳遞」志工服務 (學校公告)






<愛˙傳遞>飢餓三十志工名單


請有報名參加志工的同學耐心的找(小聲...


另外請熟悉自己所跑的路線或者地點,提醒有抽中志工的的同學,


5/18中午12:10在大會議事有行前說明會哦!


(請務必到場!!!很重要!!!)


沒有抽到志工的同學也別灰心,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