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長腿

遠處最高那個是兒子


失蹤的兒子

100/7/28()兒子小六暑假

如果你是一位男孩的媽媽,你腳下的路將很長很長

兒子自己搭高鐵(失蹤的兒子—宜蘭參加夏令營)去宜蘭參加時報遊學中心辦的營隊,好像失蹤2週一樣。

國內的活動比起國外遊學團的用心度實在差很多,宣稱要孩子不要帶相機,說會幫孩子拍,讓孩子專心參加活動

結果活動相片少得可憐,兒子才分得5張。一分錢一分貨。向中心反應,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也沒什麼理我~~.

或許在其他方面不錯,要等孩子回來陳述才知,但兒子若轉述能力很差,就讓人有種浪費錢的感覺.

活動二週期間,我只打一通電話給他,他是重感冒出門的;兒子只打一通電話回來。
他自己搭高鐵回南部~是一點都不緊張,他說搭車誰不會啊~~認得中國字就會搭~最壞情況,人還是在台灣,怕什麼~~好像也對

 

電話中
媽媽「喂~~您感冒好點沒,藥不足請老師帶您就近看醫生拿藥」

[只見他問了隔壁同學]

兒子「您有沒有聽到我咳嗽?  同學「只聽到幾聲」

兒子「我感冒好了啦,好了沒事我要掛電話了哦」

[#$%^*???  然後就真掛掉了]

兒子「媽~~我帶來的環保筷丟掉了」

媽媽「那您就沒有筷子吃飯了嗎?

兒子「有啦~只好用衛生筷了」

媽媽「您有沒有想我?

兒子「(作嘔吐聲)  才沒有呢,您很噁心吔,好啦我要掛了哦」

[#$%^*???  然後就真掛掉了]

這時您會發現生女兒還是比較貼心的

女兒還沒嫁時說女兒貼心會撒嬌,

嫁了女兒就得了半子

生女兒至少多了個半子關心照應,

但有些老公們不見得願意當那各半子!
當笨岳母無怨無悔疼惜外孫招呼女婿,
女婿心裏會想可不可以不要對他那麼好,因為都是要還的...

當女兒的家裡有事老公們就會說你的兄弟姐妹呢?

當女兒的父母生病住院,
就算妳薪水比老公高還是得自己默默的提出要去照顧娘家父母!

當女兒的天生比當兒子的敏感細心,
要懂得當媳婦的應對進退,
也要安撫娘家的思孫思女情結~
女兒要掌管兩家的人情世故,
ㄧ個弄砸就可能搞的兩家勢不兩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