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到底那兒出問題了~~


 


又犯案 少年隊長黯然調職


2011/04/19 聯合報】


台南地檢署昨天破獲涉嫌販毒、經營賭場、持槍砸店的大型暴力集團,赫然發現台南市警局少年隊隊長陳嘉得的兒子陳柏全是集團成員之一.


 


市警局傍晚臨時召開人評會,將陳嘉得調為市警局行政科專員。


台南市警局表示,陳柏全雖然沒有和父親同住,陳嘉得無須承擔兒子所犯的錯誤,但顧及社會觀感不佳,決定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今年卅歲的陳柏全這次是第二次被捕,九十八年十一月間,他被查獲販賣毒品給有毒癮的舞女,去年被起訴,案件仍在台南地院審理中。陳嘉得昨天獲知兒子再度被捕,長嘆一聲,「唉,不知道怎麼辦!」他已對兒子死心,也萌生退休念頭。


 


檢警查出,陳柏全與陳建文等人共組暴力集團,經營賭場及用槍擊或砸店等方式迫使台南地區經紀公司納入集團運作,經紀公司人員害怕遭報復,嚇得避走到其他縣市;暴力集團並販賣K他命給酒店小姐及顧客。


 


「台南警界都知道我生了個歹子,是我的最痛,我用盡所有心力照顧,真不知道怎麼說?」陳嘉得說,兒子國小讀資優班,國中時發現不對勁,他每天載兒子上下學,還陪兒子讀書到深夜,但有時他上深夜班,兒子偷溜出去玩,國中讀了兩所學校、高中讀三所學校,他一再向老師拜託才能畢業。


 


陳嘉得表示,兒子說在做消防器材生意,他跟兒子很少碰面,「我沒有對不起他,是他對不起我,可能是他自己的業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