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倒數一百天

 

 

 

99.3.3

 

孩子剩不到一百天就要國中基測了,看同事們對孩子都是補品、補強課程、補補~~的,而女兒願意讓我做的事有限,她說最好是不要管她太多。

 

 

 

想起她國文較差,臨時抱佛腳吧~~找了一位中學退休 國文 老師一對一教學,一小時1000,天價啊~教授一小時鐘點也才800多元~~,想來實在是很貴,但~~想就上個10個鐘點什麼的~~老師口碑很好~~應有她獨特的教育方法吧~~~

 

 

 

所以~~並不是一定要讀很多書才能謀生,在台灣的考試制度下,國高中教師~~雙薪(日+夜)~~真是吃香啊~~建議孩子以後當國中英文老師就好了~~~]

 

 

 

媽媽:「孩子,100,現在讓您許三個願,但媽要可以做到的哦~

 

女兒:「第一我在看課外書時,您不可以吵我~

 

媽媽:「放鬆一下,ok~~然後呢??

 

女兒:「第二每週六日載我去圖書館讀書」   (好小的願望)

 

女兒:「…..沒了~~~

 

媽媽:「哦~~若有人願幫我實現願意,我一定可以許n個」

 

女兒:「好~~您也許三個願望」

 

媽媽:「您和弟弟一生平安快樂、可以有間漂亮的廚房一定要配一台很好的烤箱和一台蛋捲機、不要提早歸土讓我可以照顧您們到大學畢業」

 

兒子:「哦~~媽您真的很悲觀吔~~而且我和姐姐都長大了啊~~您現在就不用照顧我們了呀~~

 

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