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資優班

 

98/11/8女兒國中/崇明國中雙語班

30年前我也是念資優班,那個鄉下的資優班,只會死讀書,只怕時間比別人少,只知道讀書、讀書,還是讀書,還是讀不好,其他什麼還是都不會,更談不上才藝、友誼.
很喜歡女兒的「每天一報」,30年後這個資優班,花樣真的很多,
音樂課,23人一組最新的流行歌曲「草戒指、仨人….
個個能唱,能演~~功課愈好的愈活潑~~~

女兒受影響,有時回來會要我聽她唱首今天在學校學的流行歌
雖歌聲不很順,但我仍陶醉其中~~~

說真的,要我在我爸媽面前唱歌,應是做不到的~~~~
她說每個老師都超喜歡上這個班的課,有歡笑、有很多發問

全國的英文話劇(33人演出的大場面)拿了冠軍、詩歌朗誦、運動、作文…..
幾乎您想得到的,都有他們班同學,個個有專長

隨便比賽榜單都一定有他們
女兒說同學上課總是問到老師課程進度delay,老師說都問到研究所可以寫成論文的內容~~
老師一上課總是拜託同學今天先別發問,先趕完進度~~

老師要去生小孩,同學還規劃一個祝福、暫別會,加同學表演,說「要讓老師比較好生~~~~」
功課更是不用說,每個都是能玩、能讀
若您問女兒,她總是說沒有壓力,因為爸媽從沒有給過壓力,只是同儕較勁有壓力
這就是我要的,適度就好,中國講「中庸」,恰到好
再半年就畢業了,同學已在規劃 以後每五年的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在國中學校門口集合召開同學會,不會發通知,採自動自發~~~~我也好期待這個考驗守信及感情的約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