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班掛點了


 


昨天才說好像一個同學發燒


今天回家就說H1N1 325掛點了


明天開始放5,光今天他們學校就5班停課


總停課班已不知了~~~~


 


好像有些可怕


放假好嗎?很兩極化


男生大多希望放假


 


 


回家問了兒子


媽媽「姐姐班有2H1N1要開始放5天」


兒子「那很不好吔」


媽媽「不是學生都希望放假嗎?


兒子「要補課吔,而且若在假日,就不能上畫畫課了吔」


媽媽「所以您不希望因為H1N1放假?


兒子「若我放假,您們在上班;您們放假,我補課,一點都不好」


 


還好他已會判斷一些事,孩子機會教育很重要


有機會教會孩子一些判別是非是很必要的


怕的是,有機會時父母沒把握說教時點


更怕的是教錯觀念,任其隨著輿論起舞,之後發現問題再來矯正


為時已晚


 


--------------------------------------


 



哈嘍哈嘍!  ^-^


我就是文中的女主角啦!!!


好久沒來媽媽的BLOG逛逛了


因為明天放假,


所以有時間來灌水的,


最近人氣好旺喔~ ~


 


再此追加一件趣聞。


我們歷 史 老師在不久前和我們班討論H1N1時跟我們說


「我跟你們說喔,


一年級有一班在上完我的課沒多久就宣告陣亡了。


昨天二年級那班也是,我上完課後他們班就掛點了。」


 


結果在我們班,七人疑似感冒回家,


一人確診的狀況後,


我們班的下一節課竟然就是她的課@#?$^$!$?>_*!


而且上完她的課後就有另外一人打電話來說確診了!!!!!!


 


好巧又好慘喔!!!@_@


我們有試著阻擋老師進來上課,


不過失敗了…


這是老師第三個班級了,


她說她之後會小心的(有用嗎???)


 


總之,


這次H1N1好嚴重,


大家要多多注意喔!!!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