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


 


兒子的WSS(west social study),是外師負責的,


上課方式多希望孩子以presentation的方式


 


這端午假期就和他一起做報告用的道具


老師為節省上課時間,要孩子將圖片貼在硬紙板上,


報告時,能直站立--靠放在黑版為主,


故先生向隔壁環保義工要了一個大紙箱,裁一裁~~


還是選擇用PowerPoint作,順便教兒子PP指令.


 


 


 


這是老師派功課的單子



 


這是他的成品,下週一真不知如何帶去,好大一張的,兒子說他自有辦法




 


這是書桌很亂、正埋頭苦幹的兒子


他說要寫草稿,背起來,報告時不可以拿紙條


 



 


他只願意採排給姐姐看,請姐姐給他意見


我和爸爸不可以,因為他說我們聽不懂~~


不過後來還是我們全家當觀眾


他的英文發音很標準,我學了一陣子英文了,


他的簡單英文還聽得懂啦!


這暑假為了要他沒壓力的複習,我請他當我的小老師,一小時95元,比照7-11打工,教我英文,真是一舉兩得好方法.


 



 


這是兒子這假日辛苦寫報告時,中場休息畫的,順道放上,我是看不太懂畫什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