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1  

復聯的大一生

103.4.29女兒大一

 擁抱世代從教育開始-台中女中劉安婷 (TED 16分鐘)

 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 (TED 20分鐘)

女兒從失聯到復聯我空窗了22天,不長~但在父母心中「好久」。

 晚上我下完課回到家,才看到女兒上午在SKYPE留了長長的信給我~~

媽~

不是啦你誤會了~期中考試真的忙啦,然後我最近也很少上FB,報告、還有工作真的滿多的~

上周末又剛好有排球系際盃我很少開電腦,一開電腦就是打報告跟工作啦QQ~沒有忘記,也沒有不在意你PO的skype訊息啦(但是我最近都忙到十二點多睡,已經不行了QQ),我只是想等我有空再回您~因為您只是要我看些東西,看起來應不急~。

最近接了二篇「英翻中」的翻譯工作,有錢的哦~~昨天晚上好不容易處理完,明後天要交給客戶(2500、2000字各一篇)的,好了~現在可以看您的skype了QQ~

因為我是ETP新生訓練小組成員,還在考慮要不要申請暑宿,67天要約4500元住宿費,申請截止日是明天?

嬤現在還好嗎?

還有我已經申請下學期學校開的「華語文教學學分學程」,要有英檢中高級證書才能修哦~~還好高中我有考過。這學程是另外上的,要修滿20學分,之後就考教育部華語老師。

好了~再來我要繼續準備明天要交的另一份作業跟星期五的小考了喔~我是真的在忙,不是不理你,但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我也不願再多說什麼了。

對了~有個同學在宿舍餐廳洗碗打工,但她忙不過來,我已經答應她接班到這學期結束了,就中午把全部餐碗洗完為任務(洗多久時間自已負責),就是要洗乾淨,在家洗習慣了,大概一小時吧~這樣一天有200元工讀金外加免費享用午餐一份。

您要記得吃飯哦~

媽我要關電腦下山了,待會兩點有課業先去印講義了~愛您。

突然很責備自己的任性~誤解了孩子,讓忙的她還要花時間寫信向我解釋。

這事也好似很多次了~我真的要學習放下~真的讓孩子多點屬於自己的空間,好好學習。

女兒野心好大,同時間安排太多事了。

依稀記得她曾興采的告訴我「好好哦~大學上好多課都不用錢,修不到的課,老師也都可以接受旁聽,真划算~~~」

只能要她多照顧自已身體了~~

1女兒隨手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