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團隊一張獎狀+6千元獎金,故學校另製給五位參賽者每人各一張獎狀)


(家中我設有對等獎金,孩子這次比賽共賺了2,400元獎學金,對她而言,可以高興一陣子的呢!)


孩子在英文的表現,是我贊成早教的主因,


幼稚園中班開始的吧


曾蒐集很多早教的成功案例


我想我的堅持是對的


 


至少在國二、三時


孩子已不用花很多時間念英文


而有更多時間花在理化


這是孩子在獲獎、面對基測壓力、成績穩定時


回告我的心得


父母能為孩子做的,只是不讓他怨您就好



Amber  98.4.6


 



 


早教


早教到底能給孩子的成長帶來多大好處?


早期童書對孩子有積極意義,從一定程度上確實能彌補家庭教育自身的不足,但也不應過分依賴。


在早教所營造的特殊環境中,孩子能夠學習到一定的交際能力,學會寬容對待別人,讓自己變得大方不拘謹。


通過一些專業的早教教具,對孩子早期的思維能力、協調能力、團隊協作能力、個人特長愛好的培養也有好處。


同時,在孩子參與的過程中,家長還能了解自己孩子與其他同齡孩子的差別。不過,嬰幼兒過早地接受知識教育對於孩子的成長也不利。


目前很多早教機構實際上成為了一種賺錢工具,而很多家長又過分迷信所謂的教育,對於孩子的早期教育存在認識誤區。


外國的早期教育已經存在了四五十年,機構管理和教育理念都趨於成熟,價格也相對平民化。而中國早教的興起才10餘年,各方面還不夠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