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是考實力的


Amber  97.11.5


女兒愛學習很多事務,繪畫、鋼琴、美語、理化,更愛上台表演,學校有與外國學校國際交流時,剛開始她總是自告奮勇,可能表現不錯,之後成了教務處指派的固定班底,前陣子的日本、這週五的新加坡學生,只是所有presentation男孩子總是較不細心,她常是那group中的唯一女孩,所以最後定稿都交由她處理。常熬夜打報告也不太能管她,因為她總會拿我說過的話回我「媽媽!您不是說做什麼都要全力以赴嗎,我在儘全力呀!


 


我是贊成她多參與課程以外的活動,即使當週是期中、期末考,我都是支持她別為了考試影響活動的進行;甚至這週六要考英檢中高級了,均未見她拿起書來看,她說「媽媽!您不是說要考實力的嗎?幹嘛要看書呢??」是啊! 這句話可是我常說的吔!但說這話是要她不要臨時抱佛腳的,@#$@#%@#$


 


算了,人一生要考很多試呢.why要在意呢?重點應是所有的生活學習才對啊!把握住每個別人給您的機會吧,孩子


 


 


這是女兒一年前的素描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