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撞斷了

102/11/6(三)女兒大一

 

研究:愛運動的孩子更聰明 天下雜誌2012-04-03

愛運動的女兒,從小就精力旺盛,現在又參加足球校隊、系隊,又參加排球系隊…..

女兒call回來~~~

女兒「爸~足球校隊比賽,要買足球鞋和足球襪? 可是好貴」[我教過女兒,用大筆錢找爸爸]

爸爸「足球很容易受傷,您只是要運動,也可以打羽球、網球…..好啦~~如果您需要,就去買啦」

女兒「哦~~好啦~~」 

 

次日又call回來~~~

女兒「媽~跟您說件事,您不要生氣哦~~」

媽媽「什麼事?」

女兒「我今天打足球時,撞斷門牙旁的一顆牙齒」

媽媽「蝦米~那…」

女兒「有去醫院啦~因為牙根還在,所以只要做一顆假牙鎖上去」

兒子「蛤~姐姐花栗鼠的門牙掉了哦~剛好可以弄漂亮一點~不用矯正了」   (兒子總是樂觀)

媽媽「那被您撞到的同學要不要緊?」

女兒「它~~它不是個『人』,是『足球門的柱子』~~」

媽媽「??蛤~~哇哩勒~~您也太厲害了吧~~女孩子家~要秀氣一點」

女兒「放心啦~~有學長說『也是有男生喜歡動感點的女生啦~別擔心嫁不出去啦』~」

媽媽「?? 您的時間分配要注意,學業、社團、運動…」

女兒「放心啦~我『**學』期中考 考95分哦~~~大部份人都80幾分」

爸爸「您學生平安保險可以申請醫賠,記得去學務處申請。把相關醫療證明影本帶回來,看看可否再辦其他醫療險理賠」

女兒「哦~~那假牙費用就不用我自已出了吧?~~

媽媽「出門在外,最重要是平安,別讓媽擔心…..…」

女兒「媽~您放心啦~我大事件見多了。撞到時,男同學還說『真沒見過女生這麼冷靜的,還會笑』」

爸爸「還是考慮一下是不是換一下球類打??」

女兒「好啦~至少一週內是不能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