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歲末

102/12/31(二)女兒大一

聽說「一年最後一天無論如何都要準時下班,明年才會更好」所以我要求大家今天務必準時離開辦公室。

好長一段時間,下班時天空都是黑暗的,今天一走出辦公大樓,看到亮的天空,大家都好驚喜~~~

上車後,一直在想遠在台北的孩子,我是女兒FB的潛水客,女兒好多天不見發言了,原已打算在她大學時代盡量不要打擾孩子,但忍不住在這一年最後一天打了電話~~~~

媽媽「您在那兒?」

女兒「吃飯」

媽媽「自己一個嗎?」

女兒「嗯~同學都還在上課」

媽媽「怎最近都沒上線?」

女兒「我們這週六開始期末考了,我大多在在圖書館念書」

媽媽「您今晚要去跨年嗎?」

女兒「沒有」

媽媽「那明早要去升旗嗎?」

女兒「沒有」

媽媽「好~天冷要穿暖,不去參加活動也好,人多比較危險」

女兒「我知道了,哦~媽~我期末考完就回家了」

媽媽「好~要注意安全哦~BYE」

很怪~雖都是「簡答題」,但心中就是踏實了些,也紓解了些心中的想念~~

 

 

在這歲末,決定買一本書送兒子

做你自己:股神巴菲特送給兒子的人生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