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大學兼任教師的鐘點費

難過的期末考

103/1/19(日)老媽職婦

每每打學期成績,心中總是難過,打分數比做什麼事都難~~約150多個學生,期末考券整整改了一整天~~

學習依然的氣氛學生依然的態度~真不知這個環境到底怎麼了~~

學生「老師~我是軍人,學期成績一定要給我80分以上,學雜費才有補助~~」

老師「那加分題您寫了嗎? 可以加10分哦~~自由決定要不要寫」

學生「哦~我很忙~沒什麼時間寫」

老師「開學第一堂課我就說了~老師要看到您的學習態度~要自救老師才會救您」

學生「蛤~~~我以為老師都一定會幫忙~~~」

老師「??」

 

 

老師「期末考交報告,四題題目,共只要一頁A4紙張大小~~記得一定要準時交」

學生「老師~我沒空寫耶」

老師「給您半個月寫,怎麼會沒時間寫? 寫這份券不用30分鐘時間」

學生「上班很累啊~~~~」

老師「但沒寫我也沒辦法給您分數哦~屆時您自己負責」

[最後~學生還是沒交券~~~]

 

 

不讓學生OPEN BOOK,學生只能交白券了,讓孩子先寫前半段,最後40分鐘再巡邏~~

學生「老師~第2題題目好難~~」

老師「哦~~好~~各位同學~~~第2題答案在課本第160頁~~~~~」

[結果~還是有1/4學生抄錯答案]

老師「方才不是說第2題答案在課本第160頁~您抄錯了哦,時間還很多,趕快訂正過來」

學生「哦~~可是我不想寫了~~算了~我不想改了」

老師「??」

 

 

老師「這位同學~~這題~120 除以135 等於? (120/135=?)」

學生「哦~~我不會按計算機耶」

老師「??」

 

 

老師「這位同學~~0.5 不等於0.5% 哦~~」

學生「有什麼不一樣?」

老師「??」

 

[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