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莫名拿了個第一

104/12/25兒子高二

沒要求過孩子的成績,沒給過孩子學業壓力,人生很長,自己想努力才是籌碼,不想要孩子為我念書。

這回期中考完,兒子拿回成績單~~

媽媽「哇~~第一名?」

兒子「別高興,那是因為5A他家中有事,沒來考試」(老二哲學-謝謝五A同學)

媽媽「哦~應該有大事,否則不會期中考不能來考~碰到他有關心他一下嗎?」

兒子「有啊~可是他不願意說」

媽媽「那就別問~您帶幾顆水果給他好不好,補充一下營養」

兒子「媽~您看不起窮的人哦?」

媽媽「不是啦~想說家中有水果,您帶去和他分享啊」

兒子「我才不要~他很有志氣好不,給他物質的東西都是看不起別人的行為」

媽媽「?? 不會吧~~姐姐以前也常帶東西給同學分享,您想太多了」

兒子「我就是不要帶,要,您自己拿去給他,先說好,若您要拿去,別說您是我媽哦」

媽媽「好吧~~那您多關心他好了~」

[只知班上有位入學時基測考5A,兒子一直不讓我知道他姓名,我都稱他5A。他一直保持班上第一名,兒子的老二哲學很好,謝謝有他,讓兒子一直有個努力的對象](老二哲學-謝謝五A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