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105/1/1兒子高二

昨晚的學生自動消失了一半,請假理由是要先去跨年場卡位,有來的學生也似無心上課.一生我沒有參加任何跨年場,因為我不太能懂一群人擠在一起high的樂趣,這夜大部份是我補眠的好時機~

下課後不見兒子,原來他和幾位好友到國中小W同學家中跨年,這群朋友平時每週假日也都會約打球。聽說W同學父母長年來回中國經商,生意做很大,W小時候住台灣都是瑪麗亞帶,國小時和兒子在老師眼中都是傷腦筋學生,記得都被硬排坐在最後一排。

 

考最後一名   愛問的兒子   愛講話毛病   罰寫悔過書   罰抄寫功課  

 

可憐的兒子      吃早餐地點    兒子又闖禍了    原來孩子懂我的愛         

 

生氣還是心痛    大醫院看青春痘    真的不愛念書   破舊的布鞋    

 

羞辱孩子     媽媽累心情      兒子的一小搓頭髮

長大後發現,其實他們一點問題都沒有,就小男孩好動點且比較有想法而已。如果讓我帶孫子,我想我應更能掌握小小孩的心理。

媽媽「您以後的孩子要不要讓我帶?」

兒子「我可能很晚才會有小孩哦? 到時您還有力氣嗎?」

媽媽「沒問題的啦,您不放心,我到您家帶也可以,但我只帶白天,晚上我要休息」

兒子「那您要收錢嗎? 會比外面貴很多嗎?」   (天,兒子真的一毛不拔)

媽媽「$^&* ,如果您孝順我,我就免費帶」

兒子「啊~不然ㄌㄟ,我會啊」

 

兒子節儉得有些吝嗇,不愛花錢,前些天用了某些理由先贊助他,他們各帶些吃的到同學家住一晚,次日早上一起去打球,年年如此。

年輕人的活動,我不太管,只提醒「做任何事安全考量排第一」,多年來兒子不太參加外頭大型活動,

女兒和同學們到學校附近山頭眺看101煙火跨年,看著他們的FB留言「記得跨完年回去繼續準備期末考哦」,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