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兒子的連載小說3    (100/6/19)



父母在他心中的影子及形象,完完全全的在他的小說中呈現,至少他很清楚我是愛他的、愛哭的~~~



 


Passios Acconist神孩營(3)


這個故事適合12~18歲孩童觀看


 


我還不能畢業,因為我殺了一名教師。當我回到我的家鄉,我的父親Salower正和三個朋友玩21點。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我們這個暑假將住在堪薩斯州阿肯色河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時Salower說「我的豬肉炒蛋呢?笨女人!」這時他身上的臭味飄進我的鼻子。這房子搖了一下,我拿出暗夜(刀子的名字)想把他砍成二半。但我的媽媽把手放在我的肩膀,給我一個很親切的笑臉。我不禁停了下來。


 「馬上來」她回答爸爸後很快進了廚房。當她完成了豬肉炒蛋後,她走進我的臥室幫我包衣服,我看到她眼淚掉下來。我也感到很傷心,於是我快速收拾書包準備前往堪薩斯州阿肯色河邊。


 


當我們準備好時,Salower走進來說:「您不要把我的車弄壞,否則我會把您砍成二半!白痴!」這是我第二次想用刀砍了他,但我的母親阻止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媽媽可以忍受臭Salower這麼久的時間,他一直很壞,有時我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然後,我們起身上車。我跟媽說了今天發生的事情,她似乎很傷心,但仍然用一種很友善的臉告訴我「沒關係」她說。她說完後,我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媽 的頭像
    B媽

    B媽Letting Go孩子放手飛~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