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兒子的連載小說4    (100/6/20)



平常總會嫌棄爸爸的汗臭味,沒想到孩子也不知覺的受影響,真是錯誤示範



Passios Acconist神孩營(4)


這個故事適合12~18歲孩童觀看


 



三個小時後,我們到達堪薩斯州的阿肯色岸邊,有一個大別墅在我們面前。我的媽媽用她全部的錢買下的餅乾店。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做,但是生活在一個大一點的別墅是比較舒適的。媽媽拿了我們的行李和我進了屋子。


 


第二天下雨了,傾澎大雨滿,我們只能待在家裡。我在書桌上用一張紙畫畫。然後門鈴響了,我趕緊跑到門口打開門,是我最好的朋友Gadar,我趕緊拉他進到裡面,因為他似乎要昏倒了。我把他放到沙發上,擦拭他的雨水讓他休息。


 


一小時後,Gadar醒了,他迅速拉著我進到我的房間。然後,他走出去並且和媽媽說話。過了15分鐘後,媽媽走進我的臥室,告訴我收拾我的包包「時間到了就會告訴你真相。」她說。如果問題,我相信我的媽媽,如果沒有事Gadar不會從得克薩斯州來這裡。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準備好而且把暗夜(那把刀的名字)放在我的大衣口袋裡。


 


我準備好了!然後媽媽帶我們上車,她說「“Passios  Acconist,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名字,這是您父親為您命名的。你不是一個簡單的人,你是一個神小子」,「你父親打算送你去一個更安全的營地,是我太自私了把你留在這營地以免被怪物攻擊,我和有臭味的 Salower結婚,是為了用他的臭味來對付這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