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叛逆

 

小六兒子還很天真,但也趨近青少年叛逆期,總是要事先研讀才能面對未來可能1~4年的叛逆歲月,誰都不知道自已的孩子未來成長狀況會不會年少輕狂~~~~下列這個議題討論的很寫實,建議家有國高中的孩子父母看

 

 

 

 

 

 

爸媽!我不是故意要叛逆(按下1~5)

 

 

.   1   2   3   4   5 

我流很多淚,希望您也會有共鳴與認同,奉勸還沒有準備好給愛的父母,就先不要生孩子吧~他們的經歷真的好可憐~~

讚美養出禁不起挫折的孩子 (1~8)

 

 

 

 

 

 

 

 

 

 

媽!我不是妳的小木偶 (1~5)

 

 

 

爸媽為何這樣傷我 (1~8) 

 

 

 

 

母愛真可怕 (1~7)

 

為什麼父母那麼愛比較 (1~9)

 

 

爸媽的偏心傷我好重  (1~9)

 

 

 

 你知道你寵壞孩子了嗎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