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真的很重要

 

網路文章

爹對兒子說:「我想給你找個媳婦。」

 兒子說:「可,但我要自己找! 」

 爹說:「但這個女孩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兒哦!」

 兒子說:「要是這樣的話,就可以。」

 然後爹找到了比爾蓋茨,說:「我給你女兒找了一個老公。」

 比爾蓋茨說:「哦~~不行,我女兒還小!」

 爹說:「但~~這小夥子可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哦!」

 

比爾蓋茨說:「哦~~~這樣,那行!」

 然後,爹找到世界銀行總裁,說:「我給推薦一個副總裁!」

 總裁說:「可是我有太多副總裁了,不用了」

 爹說:「可是這個小夥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婿哦!」

 總裁說:「哦~~這樣啊那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