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倒數五天


99.5.17(一)


「做事總是全力以赴的我,即便是女兒要基測,說實在的,我心中實在是很緊張(只要考試都很緊張,不是擔心考得好不好),但絶對不能表現出來,因為孩子己經緊張到茶不思、飯不想了,她這二週飯幾乎是沒什麼吃,總是想吃巧克力,聽說巧克力是可以緩衝情緒,所以還是備了一些在家。當然聯合報還是照看囉。一個月前女兒的腳大姆指整個腫起來,做了小手術後,傷口一直無法癒合,每晚須門診,總是不會好,很擔心~~一向強健的她~~~


 


………………………………………………….


媽媽:「昨天媽媽去監考,約1/3的學生都是寫5分鐘,然後趴下來睡覺,等交卷,看他們放棄自已真是難過」


女兒:「那有放棄,每題都寫A,五科也可能有125分,都可以上大學,他怕什麼?


媽媽:「那上大學後呢?


女兒:「繼續猜啊!反正學校很怕沒有學生,所以您不用『當』學生了」


媽媽:「>.



…………………………………………………


她最一週脾氣真是難測,弟弟現在都說那顆『炸彈….』,因為他常被被掃到,大家能不回話就不回話。


學校今天發了張通知單,要求至少一名家長要陪考!我們都很疑惑,為什麼?因為說好她要自已騎腳踏車去考試的。


才在商量為配合學校要求,那就爸爸去,因為我比較會緊張,結果她流彈就大力掃過來了「不是說不用您們陪考嗎!~~~別管學校的通知單~~~,我說不用陪考,就是不用。又不是每個家長都閒閒沒事做,學校很奇怪吔…………….一串的咆哮。


爸爸小聲說,當天再說好了~~~大家都閉嘴~~~弟弟很識相,趕快躲到床上假裝睡覺~~~


~~真忘了當年的我,是不是也是這樣~折騰父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