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您要有耐心等我長大

同事給了我 不發火這篇文章,真是好,回家立即實施~~

我又開始編故事了~~

媽媽:「小明小學時從來都不讀書,所以每次考試都考不好,他的媽媽卻從來沒有駡過他,您知道為什麼?

兒子:「知道啊~~因為她媽媽和您一樣都在等」(哈~我是常這麼跟兒子說的『我在等您慢慢變強哦』)

媽媽:「後來小明到國中時,學校開始有排名,才發現自已的成績真的是很糟,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就開始努力,後來一路都考上第一志願高中、大學….

兒子:「您也是沒有嫌我,我和他不一樣,我小學就有在讀書哦,而且我也很早就發現我成績不好,我也已經開始努力了~~

媽媽:「>_< ? ~~是啊~~所以我就慢慢等?~~~

兒子:「您沒有發現我的成績從60、70、80分 在進步嗎!

媽媽:「>.< ? 是~~很棒,都有在進步哦 ,那小明的媽媽等到他國中,那請問您預計還我等多久呢?」

兒子:「快了啦~~您要有耐心」 (沒有壓力的孩子,真幸福)

-----------------------------------------

媽媽:「您長大想成為一個怎麼的人」

兒子:「比您好一點,比爸爸好一點的人」

媽媽:「那裡好呢~好什麼~

兒子:「每個部份呀~~比如身高、體重、買的房子、領的薪水….

媽媽:「為什麼?

兒子:「您不是說要一代比一代強嗎?

媽媽:「>.<  ? 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