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考生,爸爸您在做啥?


 


[女兒真的進入戰備狀態,常晚睡,我習慣睡前會上樓看一下她~~]


 


媽媽:「今天好嗎 !有沒啥事要告訴媽的」


女兒:「媽~我不去補國文,您到底有沒有生氣?


媽媽:「沒啊~不補就不補了呀,過去的事別提了」


女兒:「其實是鐘點費很貴,投資報酬也不符合,我不想花您那麼多錢」


[那天當她面,電話回絶老師時,她做了個幾乎像中樂透頭獎的pose~~~,真想不到孩子是為我著想~~~~]


 


媽媽:「真希望您告訴媽,這段準備考試的期間,我能為您做什麼事呢?


女兒:「都不用,您好好照顧弟弟就好了,您不是很擔心他嗎!


媽媽:「哦~~可是~~


[才正想要講些心裡的話時~~~,不料~~]


女兒:「媽~還有事嗎? 若沒有,您可以下樓了嗎? 我要讀書了」


媽媽:「?#$?  ~~~~~~~~~別讀太晚哦~~


[孩子話題一時轉變太快,我還真有些轉不過來~~]


 


下了樓


媽媽:「剩70天,真想為孩子做點什麼?看她孤軍奮鬥的,好心疼~~


爸爸:「不要惹她生氣,多順著她就好了,一切只能靠她自已努力了」


媽媽:「是哦~可是我們同事~~~~


爸爸:「我們的孩子我們最瞭解,別老是提別人家的做法~~~


媽媽:「好吧~


 


家有考生,爸爸好像還蠻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