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情深

 

電子報,某立委發起的 國中小學生投稿園地.錄取後一則100元稿費哦

 

 

雖不多,但對小孩子而言,已是很高

 

每學期 點閱率最高者,還有500元獎金哦

 

因為是電子報,所以受稿率很高哦,且當天投稿,當天(或次日)就會知道是否入選

 

在我不會作數學時,有一個人總是幫我從黑暗走向光明,她就是富有愛心、多才多藝的姊姊,也是我一生中最感謝的人。


 

    姊姊脾氣不是很好,求好心切時也會罵人,但是當在教我數學時,就像一隻在輕聲說話的小綿羊,用溫柔語氣指導疑難,彷彿把我從萬丈深淵救了出來。


 

    她很喜歡看漫畫書,房間裡放了一大堆漫畫書,我最愛看的一套叫做「摺紙戰士G」。她還有很多書可以看,像是自然、數學等不同種類的書籍,都可以充實知識和想像力。住家看得見用書堆成的高樓大廈,讓訪客有如置身車水馬龍的都市裡,這種景觀很獨特,可見書本數量之多。


 

    姊姊也很會做菜,她調理的佳餚令人垂涎三尺,口水流滿地,只要咬一口她拿手的醬肉,立刻口齒留香,念國三以後因課業繁重,比較沒有時間做菜,但至今仍令人回味無窮,或許她也有機會成為烹飪專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