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生


 


每學期大概都有1~3位他系學生選我的課,這些學生都是超認真的,不會缺席,且會問問題。


記得有個工科學生要求他女朋友(不是本校學生)來旁聽,一節都沒缺課,連期中、末考都來。


他說結婚時,要請我去,偶爾會MAIL些訊息給我


 


老師:「您是什麼原因要來旁聽?


同學:「看到網路上的課程大綱覺得很好,對我應有幫肋,所以來聽」


 


這事讓我想到孩子,要求他學的,都是我在累,上課、寫作業啦,都要催~~


所以現在我學聰明了


不想上的課都停掉、上完不想練習的停掉,


所以現在兒子只剩畫畫及寫作


其他早期學的真多,但發現到頭來,真的很浪費錢,


 


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懂,就學他喜歡的吧!


我想在他心中是很珍惜的.


有興趣的可以學得沒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