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您


 


說愛其實愈大的人,愈難說出口


但應該要常說才對,兒子真的是很天真的孩子


沒有心機,不知人間有何苦樂,總是只想到吃+玩


真不知他何時會長大~~~~~


 


 


 


媽媽「I love you


兒子「oh !so disgusting


 


媽媽「哇!我拿不到禮物了」


兒子「為什麼?


 


媽媽「我的英文老師 要我們今天回家做個實驗,我說完我愛您,我的孩子若也說一樣,那我明天可以向老師領一份禮物」


[其實是我編的事]


 


兒子「是哦! 我愛您 我愛您 我愛您 ,講三次可以領三個禮物嗎?


媽媽「老師說要發自內心才算!


兒子再講一次「我愛您 我愛您 我愛您 這樣您有感覺到我有發自內心嗎?」 


   [您可以看到他很認真的表情]


 


媽媽「哦  好滿足哦!」


 


 


兒子「那明天的禮物可以分給我嗎」


媽媽「您想會是什麼禮物呢」


兒子「一枝鉛筆吧」


[願望真的很小]


 



媽媽「若老師忘了,或帶不夠而沒有拿到禮物,您會不會失望?」


兒子「不會啦,不過"我愛您" 您應該是向爸爸說才對 」

 


媽媽  !@#$%^&&*()?? 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