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宇之旅


週日,我們平均都是二週回鄉下探望公婆、父母一次,


所以會有一週日是完全屬於我們小家庭自己的時間。


這週日,早餐桌上,全家正在討論今天的行程,


兒子突說「我們好久沒去大崗山觀音寺拜拜了哦!


很驚訝兒子突然長慧根了,夫妻倆正暗笑時,


女兒說「您們錯了,他是想回去看上次沒看完的漫畫書啦!


(她真是他肚子裡的迴蟲)(因兒子並不知廟的書可以帶走看)


我問:「是這樣嗎?


兒子:「是啊!可是下下週要考試,我也是想請觀音給我保佑!


好吧!畢竟也是有些日子沒去了。就走吧!


 


天公廟、大崗山觀音寺是我們較常去的廟寺,


大概去年開始,我在那裡發現很多寶物


很多勸善的文章、佛書都以隨手書放在架上,


這次發現很多漫畫書,


如 介紹釋迦摩尼佛是如何出家的心路歷程….


也有些書編排像故事書,有很吸收力的插圖


內容多為勸善的,對小孩應不錯,小孩也很喜歡看,


 


看完,下次去時,再拿回去歸位,不會浪費


兒子說像免辦借還的圖書館


 



 


兒子漫畫


 


兒子也迷上畫畫,和姐姐較勁,



他說這是劉邦--漢高祖



雖只是個草稿成品,還是要我放上網頁


或許這是讓他想多畫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