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0  

攀龍附鳳

105/1/10(日)女兒大三

這陣子整個BLUE到不行,孩子面臨人生抉擇,而我完全無法幫上忙,心中真的自責,女兒整個進入模糊學習,原來,一直這麼認定的親子關係,到最後依然派不上用場…是誰把它搞壞了? 原本自認可以處理得很好的,原來也失效…

有位朋友介紹一戶好人家,算是經濟上很好的企業家第二代對象要給女兒,我實在不願意,但礙於朋友的熱心,勉強配合出場,想~若親家沒成,做做朋友也很好..

 

當我和對方父母見到面時,那種失落與自卑,馬上讓我不太想發言,不知從何開口。畢竟做生意的人,口才之好,相對我們這種坐辦公室的,真的是呆蠢到不行。

離開後,想~~其實女生不用靠嫁入豪門才會好命的,其實有錢人家的飯碗真的很難端的,其實根本不用攀龍附鳳的也能過得很好的,其實女生就可以當富第一代,不是嗎? 依附別人的經濟條件是不是要看全家人的臉色?

看別人生活時,我們總喜歡放大他們的幸福,而忽略他們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別人的生活怎麽看都覺得幸福。

看自己生活時,人們總喜歡縮小自己的幸福,而擴大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不滿。

 

真是的現在這個時代,那還有媒妁之言啊~~

好好笑~~我竟然隨朋友起舞,還真的跟她去人家家中拜訪~真是老翻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