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美術課

105/1/2(六)兒子高二

每週末日我和老爺需騰出一天回鄉下處理老人家的事,兒子留守家中自理。兒子近日忙於拍片,美術課老師派拍微電影功課,很新潮.有時想~我們真趕不上新一代的生活了~所以父母不懂就不要管了~

 

一早

媽媽「午餐您自已煮哦~我們要回去了」

兒子「哦~這週我很忙的,美術課,老師要我們拍一部5分鐘的反毒的微電影」

媽媽「那您們有拍片道具嗎? 您會用修片軟體嗎?」

兒子「全班分4組,每一組都要有人會啊,用手機就可以拍了,再接一接就好了」

媽媽「那您會嗎?」

兒子「會啊~以前姐姐在用『威力導演』軟體時,我在旁邊看,有學起來,所以我是導演兼製片、美術、場記….」

媽媽「是哦~您好強哦~為什麼我從剛才看到現在~~還是看不會?」

兒子「因為您老了」

媽媽「?? 好吧,等我老了,您幫我拍一片紀錄片,如何?」

兒子「您的人生又沒有很精彩,拍紀錄片幹嘛? 而且要給誰看?」

媽媽「哎~~算了」

兒子「好啦~我再看我有沒有空」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