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的絶情,朋友

105/4/1

請原諒我的絶情,我只是個平凡人,因為我實在沒有能力處理好您莫名的情緒,還有無中生有、反覆顛三倒四、莫虛有的閒言語,甚至莫名的代替我對外發言,還莫名冠我一堆罪名,明明是您做的卻都說是我做的;明明是您到處說別人的卻都說是我說的;明明是您害別人卻說都是我,是想讓我無法生存? 我不懂您為什麼要這麼做?更後悔自己之前的無思付出.

我承認,我真的很失望很傷心,擔得好累,想了很久,想~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美好結局,所以我放棄了,請原諒我的絶情。依然希望您能過得好。

祝福每一個人都能遇到一個值得付出,與懂得真心感謝的朋友。

 

 

人之間最淺薄的關係,就是~

 

你一件小事沒順著他的心,便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