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遊學團


100.4.1()


記得16年前幫她算命取名時,算命仙就說她的命格有全世界走透透的命。冥冥中,她自小學外文都是一把罩,從沒想過她的爹娘都不會說英文,她竟可以全用錄音帶就學得一口好英文,一路考上提早入學、雙語小學、雙語國中~到高中語資班,我已很滿足,更重要她是個懂事、自動自發的孩子,她的青春期風暴也接近尾聲了~~一切真好~~


 


暑假又快到了,這時才3~4月,遊學團早早就開始到學校裡招攬,美英團都好貴,平時我總是省吃儉用的,從不用畫妝品、頭髮剪了六年的89(近來漲價150),連個路邊攤牌喜歡的衣服也逛好多次才會買,包包都是用到壞了才會換......(苦命人).。20天左右的團費都是十多萬起跳,我眼都不眨就答應她報名了~~~加上要帶些零用錢~~~哇~~一趟下來,真的是天文數字。還好經過『吳老師』指點,這一波金融股賺了些錢~~加減貼一點~~~


孩子的爸說,等孩子長大到大學再去打工遊學就好了~~~不急現在~~~但我總是用讓孩子幫我圓夢的想法~~~就成全她吧~進高中後一路的成績也都表現的可圈可點~就算是獎勵她吧~~~將來有一天她知道我的苦心後,會孝順我的~~~我相信~~~


 


世界學人(Go Study)諮詢有限公司聽說是通過教育部審查並評鑑最高分之合法英國留學代辦公司,就報這家吧~~早報名可打折~差個5~6千元吧~~


 


其實女兒也很節儉,她本來很不願意去的~~因為她從小存到現在的零用錢也不到15萬元,一次遊學就要花等額、甚至超過的開銷~~她雖想和同學去,卻告訴我沒去沒關係~~~但她高中沒有補習,省下不少補習費; 3月初她答應我報考5月底的TOEIC檢定,就用遊學的獎勵督促她努力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