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

107/3/16()老媽

做一個懂得把別人放在心上,而不輕易傷害別人的主管。人與人之間是要懂得拿捏和分寸。

最近同事間傳說某位同事升官後患了大頭症,我倒發現我也好像患了大頭症,當對環境有太多不滿、又忙些根本不該是我職務內的事時,我的大頭症就來了。

有位學識博的教授,今天也跟我分享,他這二天都超時工作壓力過大,導致一直大聲駡部屬,上課時突心不適冒冷汗。原來生氣受害最大的人是自己。

我每天下班途中待在安靜的車內時,都反省自己「我真是糟透了,麼今天我又大頭症了明天一定要冷靜」,然後次日總不到2個小時就又發作了哎~~修養真是不好。

我很多時候,當不滿在心中,急性子的我,很容易無法冷靜下來,不知中又莫名的遷部屬,因為我總要回頭做我以前的事,所以牽託總是找不到一個「以前的我」,搞得辦公室氣氛很不好,這真不是一個主管應該有的表現。

寫些標語貼在辦公桌,再利用這二天假期反省反省,看能不能得住~該如何渡過職場最後15年,好久哦,真快不住~~~

其實人生沒什麼,大不了,待不下去休息或再找工作就好孩子都大了,沒啥太大經濟壓力~~

幾個字人生就講完了,人與人有啥好計較的!

1歲出場亮相,10歲功課至上,20歲春心盪漾,30歲職場對抗,40歲身材發胖,50歲打打麻將,60歲老當益壯,70歲常常健忘,80歲搖搖晃晃,90歲迷失方向,100歲掛在牆上」

~ 再風光都要離開的--珍惜現在才是要緊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