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進昌咖啡焙館

館內景緻 (←點我)

102/7/21(日)煮婦老媽

久沒帶娘家爸爸出門了,這就在娘家附近1小時車程,網路上很夯,相片實在太誘人了~一定非去不可~~

但還沒去老爺就吐槽,大家果然有些小失望~

若以我學商管角度,硬體真的很棒~~很歐風~~很適合拍婚紗~在田中央願意投資這特殊景緻,老闆真的很有勇氣~~

但軟體有待小小加強~

進門的購票服務生說明的不清楚,對第一次來的我們,一進去我們坐好位就被趕位子(沒人帶位但有分區),實在有些不悅。

四個人一盤鬆餅只給2根叉子,服務人員不夠親切~且都沒有笑容(可能很累,但這才11點)~~

點完餐我反應桌面下不該在正中央壓那麼一大張A4「警告標語」,我要照餐的相片很不方便(閃不掉),服務生完全不理我,也沒回應。

它的位置很偏鄉,週邊也沒有其他景點,適合第一次來嚐鮮的遊客,我猜回客率可能不高~ 

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271252  

電話:04-8528297    傳真:04-8528279     

2012全新開幕的進昌咖啡烘焙館,是台灣第一座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咖啡烘培館,位於良田美地、陽光普照的大村鄉是咖啡烘培的好地方,遊客來到這裡可以得到充分的放鬆舒壓,少了煩囂喧鬧的聲音,多了泥土與咖啡的香氣。

入園最低消費,大人,小孩均150元起,全額抵消費或商品,不得要求退費。

營業時間:AM10:30~PM7:00

大門外






爸爸的身影,曾經印象中的爸爸是高大的體格~~~~


二樓外桌次,中午很熱


二樓服務台





門票可抵消費




二樓用餐區,這麼美的外觀,內卻擺這不搭的桌椅

 

   很小,有小孩會吵














180元




這杯四個人喝都沒喝完的蘋果茶~真的不好喝







整棟建築外都是稻田









有限坐2小時,只好回家了~




載爸爸到小弟家,這是爸種的變種蘆筍,
弟拿來當花插~不錯吧
 

回公婆家,門前的菜圃總是可以讓我摘滿車~

 

   婆婆要我們把這冬瓜帶回家煮





這叢苦瓜棚,婆婆說只花25元種苗,沒管它就自己長了40多顆苦瓜(報紙是我包的哦~才不會被蟲咬)




種了沒管它的 絲瓜棚




自己長的皇宮菜


還沒長大的蔥


地瓜葉,超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