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兒子的連載小說1    (100/6/13) 


說真的,我不是很了解兒子要表達的情節,連下的標題,也是不解其意,問過他,他只能用英文說明,無法用中文解釋給我聽,只好作罷。


淺意識裡好像是在表達他在學校受到的不平等待遇。若您有空,不妨看一下,還挺有趣的哦~~~


為喜愛兒子的讀者,我試著翻譯,有錯誤的不吝指正,謝謝囉~~


 




Passios Acconist神孩營(1)

這個故事適合12~18歲孩童觀看


宇宙大爆炸後的宇宙,有三個巨大的神出現了,他們是宙斯,波塞冬和哈迪斯。他們用銳利的眼睛一直在找一個好的、美麗的星球上生存。


在海神的眼睛,他看見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在太陽系銀河系。這實際上是地球的星球!這三個神住在這裡。宙斯,控制著天空。波塞冬,控制海洋和所有的河流,池塘,閻王,控制土地和陰間。


但是,從現在到21世紀,美麗的地球真正改變了很多。


在美國,佩里頓,得克薩斯州,只有一個叫Fostor的鎮和一個小學校和十戶人家生活在那裡。在最小的房子裡住著一個男孩叫Passios Acconist(就是我)和父母。傑西卡是我的媽媽,一個超級善良,美麗的女性; Salower是我可怕的臭爸爸。


 


我每天都要去學校,我的老師叫 Dokkler。她是一個非常刻薄的老師,每天交二十項作品是不夠的,甚至不能在課堂上睡覺否則您會被 Dokkle老師用鐵棒打。我在課堂上是最好的學生,我很怕被鐵棒一擊命中,所以始終按時完成家庭作業。


 


我有三個很奇怪且特殊的技能,沒有人能做到這樣。


第一,我能跳三米高的背越式跳高,甚至約三點六米。另一種技能是我能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地震,當我非常非常生氣時也會有地震發生。


有一次,我告訴Dokkler老師,明天12:15將有五級地震,地點將是在學校附近的一平方公里處。第二天,地震真的來了,可憐的Dokkler教師在大地震中失去了一隻腳,我感到很難過 。


 


有一個好朋友叫Gader,他在行走上有點問題,所以當他散步時,他看起來好像是瘸的。但如果午餐是高麗菜、沙拉、優格與牛奶,你會看到他就會像“飛”的 一樣的到自助餐廳。


 


我媽媽希望我能領到畢業證書,畢業前我們有一個實地考察。明天,我的拉丁語老師Feromes,告訴我這考察旅程並不可怕,在為期一天的實地考察,是我的媽媽準備我的包包,所以我不能放一些不好的東西。我們去了在國家博物館參觀古希臘展。


 


Feromes老師指著牆上的裝飾品問我,「那叫什麼?」,儘管我有非常不好的閱讀能力,但我知道那大概是某一種雕刻,我回答是「召喚泰坦神神話世紀雕刻」,Feromes老師說「太好了,Acconist,您答對了」。


然後,我們走著繼續看展覽。在裡面牆上,還有許多故事雕刻。


 


現在正是吃午飯的時候,Weartoy Tromendes是我曾見過最可怕的同學。我有一個很壞的直覺,她將會讓我陷入困境。


「你的午餐好吃嗎? Acconist」她用一個很噁心的聲音笑著。


「不關你的事!」我吞下一大塊豬肉後大聲回答她。然後,她對Gader比了一個極壞的手勢,然後她把他的午飯倒到他的衣服上。Gader的心情非常不好,他是一個很愛哭的男孩。


 


我非常生氣,想狠狠揍她,但我不能。


然後地震了,這是因為我憤怒,地震的等級就是我憤怒的等級,這次等級是五級。我身後的噴泉碎掉了,我的前後方突然出現了一個大裂縫,地震把博物館的牆壁震到裂開。


 


「冷靜下來! Passios!拜託!」Gader喊道,然後我停了下來,但Weartoy現在因為壞掉的噴泉而全身已濕透了。


Dokkler老師走出博物館,然後用邪惡的臉笑著對我說:「Tromendes小姐和Acconist先生,跟我來,我會買一套新衣服給Tromendes小姐。Acconist先生,我須要和您談談」。


 


我們走進博物館去買衣服,當 Weartoy得到她新的紫色禮服後就走了。


 


然後Dokkler老師用一個非常邪惡的臉看著我, 我有不好的預感.


 


(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