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用您家附近的圖書館


 


今天是小年夜,姐弟決定要去圖書館看書(8:30~4:30)


我只負責載,何樂不為,只可惜圖書館也是明天閉館至2/22,真可惜


否則春節人擠人,無處去,就可以來圖書館


兒子自四年級起,就不愛參加一些似安親性質的冬令營


反喜歡和我到學校圖書館看書,而且一看是一整天也不累,更重要是每天~~


即便我也是很喜歡看書,但要我坐在圖書館看一個月的書,我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但他不會,真是佩服~~當然都是課外書,沒有壓力的看書,應該心情是不一樣的~~


-------------------------------------------


媽媽:「兒子,您會不會看重覆的書,比如上個暑假看過的書,今年又拿來看?


兒子:「會呀~~很好看的,我會一直重覆看~~每年都看~~


媽媽:「是哦~可是您已經知道內容了,不會很無聊嗎?


兒子:「不可以嗎?我看您書架、桌上的書不也是常常重覆拿來看?


媽媽:「哦~因為那是專業的書,要多看幾次才會懂!可以您看的書是休閒的書!可以多方面看,不用重覆看沒關係呀!!


兒子:「可是很喜歡,一直看也沒關係麻,而且我每次看都不一樣心得哦!!


媽媽:「哇~~哪些書這麼好看呀? ~~


兒子:「老媽~我跟您說哦!像有一本~~~~~


[不知覺中他又開始說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