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放棄學才藝,對嗎?


 


Amber記於家中97.11.22


面對先生被減薪、未來景氣又不好,另一方面孩子學太多才藝了,故要女兒想好必須捨棄二種才藝,但已近二週了,她還是無法決定,因為每一樣都很喜歡,這些當初都是女兒主動向我爭取要學的如今要面臨決擇,好痛苦。


 


這些才藝(鋼琴、書法、畫畫….)當初都是孩子自已提出要學的,別家孩子都是父母主張,我應該慶幸孩子如此自動自發才是啊!


 


但學太多、不專精,到頭來,樣樣通、樣樣鬆,還是要回歸有用的學習吧!這件事是先生主動提的,我不想給他壓力,所以由我出面協調.


 


女兒終於今天下午決定要先放棄畫畫,她說自已有空還是可以亂畫的.


以下是她從畫室跟老師拿回的作品,學沒多久,對一個不太懂藝術的我,說真的我覺得還真是不錯的成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