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課程圓滿結束


101/8/27()女兒高三


平時上課時教室都是關門;最後一節(12)家人不限人數可以進教室觀摩及親頒給孩子結業證書,並要每位家長準備1分鐘講詞,談孩子的進步與改變。
家長來得很踴躍,備用椅子都不夠,有人是爺爺、奶奶、叔叔、嬸嬸都來,超盛會的~


媽媽「傍晚提醒弟弟洗完澡,穿整齊和我們一起去上第12講,我期待他願意上青少年班。」


女兒「媽~我覺得這個班上課方式不太適合弟弟上,今天若去,我想他會更不想報名」


媽媽「怎麼說?


女兒「探討內心世界及培養未來競爭的能力,對一個國中生而言,這真的太深了」


媽媽「總是試一試吧,先參與,可以等國中畢業再說,至少讓他有個經驗」


女兒「好吧~我會在旁幫您加力」


 


全程同學們太high了,有歡樂、有淚水,6點~10點半~才依依不捨離開~~


回程的車上~~~


弟弟「媽~我決定要報名上卡內基」


媽媽「真的?


女兒「好驚訝哦~


弟弟「我想和他們一樣改變,有個不一樣的未來」


媽媽「好感動哦~您願意改變,就一定能進步,媽會注意一下明年暑假開課」


 


夜深~~


媽媽「我不知道今晚是什麼觸動了兒子的心」


女兒「有很多位同學本來都很叛逆的,但爸媽分享孩子這二個月的改變時,都感動的哭了,卡內基真的有某種程度的魅力,我是3講才愛上它的」


爸爸「孩子基本上願意去上,而且都全勤的,應只是稍脫軌而已,這些孩子本質不會有太大問題」


媽媽「也對~所以弟弟願意去,應該也是屬於有救的」


女兒「媽~弟弟根本沒問題,應該您要去上卡內基才對,卡內基精神就是要『正面思考』,您太悲觀了」


爸爸「我也贊成」


媽媽「啊~~~~>.<  是嗎??? 太貴了,等弟弟上完再說吧~



姐姐拿了四張獎狀








------------------------------------------------


卡內基訓練-卡內基青少年班


12講主管課後信函(最後一節)


101/8/27(一)女兒高三卡內基訓練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的支持,安排您的子女來參加卡內基訓練。


他已經上完第十二講,也是最後一講的課程。


感謝您這段期間給予的支持與配合,讓我們能一起為您子女的成長努力。


 


本講介紹


每位同學都分享了自己受訓的最大收穫(以事件說明)及突破後未來一段時間的願景,在學校、家庭及日常生活上、自己的時間安排上及朋友的交往上,要如何採取積極正向的作為,去延續在卡內基訓練得到的益處。


 


與家長的對話


請您撥時間與孩子談話,您可以問他當初上課的目標、達成的狀況(收穫)、未來的計劃、需要您什麼協助。


請您繼續支持與鼓勵您的孩子,使他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更穩,更有信心!


如果您或其他家人也可以透過卡內基訓練幫助他們成長,請您與我們的業務同仁聯絡,我們會持續給予最好的服務。


祝福您們全家!


卡內基訓練由衷地感謝您們參與此次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媽 的頭像
    B媽

    B媽Letting Go孩子放手飛~

    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